你知道童星達柯塔芬妮(Dakota Fanning)18歲轉大人的第一件事是幹嘛嗎?在新片《好女孩》(Very Good Girls)裡脫光光,這並非空穴來風,她本人在日前的日舞影展宣傳記者會上,已親口證實:「是的,我以前從來沒有在大銀幕上全裸過,這是新的嘗試,某些人可能不太習慣,但這就是我戲劇生涯的一部分。」

在好萊塢,童星要轉大人好像都得經過這一關,一絲不掛演出,藉此跟全世界宣示,自己長大了,不再是小孩子,達柯塔芬妮也不例外,她去年2月23日一慶祝完18歲生日,馬上接下《好女孩》角色。她在片中和高中的好姊妹,愛上同一個男子,都為這個人獻出了童真,讓兩人的友誼面臨嚴酷考驗。


▲達柯塔芬妮(左)和伊莉莎白奧森(右)在片中飾演好姊妹。(圖/達志影像)

而達柯塔芬妮三點全露的鏡頭,就在片中獻出童真的時候,她說:「沒有人在演出裸戲的時候,會感到舒服,幸虧我在片中的好姊妹伊莉莎白奧森(Elizabeth Olsen),以前演出過,給我不少建議,讓我安心不少。」


▲▼達柯塔芬妮(左)和伊莉莎白奧森(右)在片中有許多清涼鏡頭。(圖/達志影像)


至於「奪去」達柯塔童真的幸運小子,則是波伊德霍布鲁克(Boyd Holbrook),模特兒出身的他,面孔俊美,在亞洲有極高人氣,2008年開始嘗試演戲後,大部分時間都在小螢幕影集中磨練演技,這次在《好女孩》中挑大樑,讓2個美少女愛上他,還算有說服力。該片即將在今年上映。

▲▼波伊德霍布鲁克當模特兒的時候,就很受注目了。(圖/廣告宣傳照)

 

 

撲克王 

 德州撲克 

線上娛樂 

21點 

百家樂 

輪盤 

賺現金 

美女荷官陪打 真槍實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